網頁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創作]單程愛情

詞曲:Lulu(就是我 >///<)

已經多久了    距離第一次遇見你
好像是昨日    在樓梯轉角的相遇
我沒有忘記    其實是我在故意
故意引起你注意    遺失了我的心

流動的光陰    慢慢我們距離更近
跳動的聲音    暗示我對你的傾心
為何不說明    為何你沒有回應
愛不是單程旅行    別傷了我的心

我決定出去旅行    寧遠遠離也不要等回應
難道是我很任性    不夠冷靜    毀壞了感情
我現在的目的地    就是要你能知道我的心
就算是不近人情    不動我心    至少我會聽
就算是自作多情    傷透了心    也請你說明


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