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改寫]孫燕姿-180度

剛剛是我不對    對不起是我太固執  
原諒我太笨脾氣總是止不住
我只是太執著    忘記了你的感受  
別再生悶氣赶快給我結束

也許是我堅決    用盡你體諒的額度
現在的你才會不再放縱無辜
我要你微笑微笑快忘掉惱怒
還是我應該奉茶扮鬼臉裝哭

 你的高標準有時讓我招架不住
 說真的我只想要裝作一時糊里糊塗
 我的太天真也許讓你忍受不住
 但這樣搭配難道    你不覺得就不會孤獨

 你偶爾也會耍脾氣氣得我無助
 我知道關鍵時候先說抱歉不管錯對
 我偶爾也會作弄你當作是報復
 兩人相處只要    不在乎付出    也能夠一起幸福

別人對我們評論    不管
真假難分的推測推論
在一起是我們決定    主意不是他們出

你的高標準有時讓我招架不住
我真的也只想要裝作一直糊里糊塗
我的太天真也許讓你束手無策
但這樣搭配難道    你不覺得就值得辛苦

你難得也會耍脾氣氣得我無助
我知道關鍵時刻先賠不是就不管錯對
我當然也會作弄你當作是報復
要在一起只要    不在乎付出    就能夠一直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