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創作]不想放棄


像泡泡一樣破碎的夢想
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模樣
看著它們一個個爆破光
心裡仍有那麼一點感傷

像利箭一樣尖銳的說話
已經不再能夠刺穿心臟
究竟是麻木或變得堅強
我也不願再多想

昨天的自己又沒有比今天努力
明天的自己要比現在世故認命

我沒有想放棄     只是找不到勇氣
是故意或無意     命運從來只給我困境
下一段何處去     我一直不斷問我自己
可是從來沒有     沒有任何回應

我努力再努力     總是差一點運氣
是負氣或賭氣     卻還傻傻地永不放棄
到未來我相信     一定至少有一點成績
下一個目的地     會顯得更加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