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都不重要了

A我睡在寂寞的沙發    擁擠的客廳    在這喧嘩的城市裡
   若是兩個人的愛情    出現第三名    那我是不是該主動離去

#都不重要了    真的    再多說又能挽救什麼呢
  都該忘記了    也許    至少我們曾經有過快樂

B多少次的日星月移    沒有你的旅行    我還是堅強的可以
  你靜靜走向我這裡    面帶微笑靠近    只輕聲說了一句對不起

C 練習了    幾次了    為何還是不能呢
   我該要微笑了    傷口應該要癒合

#都不重要了    真的    一句對不起不再算什麼
  都該忘記了    真的    只要記得我們也有過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