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這雙手


我的幸運    只是奇蹟
我的熱情    總被澆熄
我不放棄    還要繼續

   美麗海岸應該會等我吧
別急著催我啊
   曾經也非常專注的我啊
不要為誰而慌張

這雙手    雖然小
這想法    雖然傻
我的心    不曾轉目的地

這一刻    很渺小
下一步    也迷茫

我願意    為你付出代價

我的故事    不是奇蹟
我的命運    並不美麗
我的愛情    還在找尋

   在對岸等著與我相遇呢
也非常期待啊
   等一個夕陽出現的機會
我錯過了幾回啊

這一片   大草原
越想念   越危險
怕明天   不願起身面對

這一刻   迷茫
下一刻   要堅強
答應自己   不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