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那個人

我已經都別無所求  關於那個誰  什麼緣分都是奢願
別說什麼時機未到  我已經等到  快昏睡
不要再問擇偶條件  不管列再多  遇到了全都變假的
或許屬於我的那個人  已遭遇不測  不能赴約
命中註定對的人  在不同世界

我們之間  的關聯  可能在碰到之前已瓦解
地球上這麼多的天災和殘缺  說不定你那天已跟我道別
關於愛  是場冒險  賭注是誰能堅強活著完美出現
那個人  終究沒能遇見 
我還是願意相信  他曾經  等著誰

我們之間  的冒險  可能在碰到之前已完結
世界上那麼多美好等我發掘  說真的我不必再劃地自限
如果愛  沒有如願  我也能堅強活著不為誰更消減
那個人  若這輩子不見
我情願相信也許  他已經  努力愛著誰
愛著誰
愛著誰

愛著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