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改寫]陳奕迅-今天只做一件事

越是不懂的    就越想要懂得
但是越懂的    就不想去懂得
明白越透澈    就越心扉痛徹
越是想透徹    心就越不透澈

長大以後    不想去懂得
越是懂得多    越是人心叵測

你有你的    待人處事獨特的風格
我也有我的    處理方式不認同你的
沒辦法溝通我們難道散了

相愛能維持多久    如何能天長地久
如果我說也許沒必要真的天長地久
沒人能保證    幸福能永久
所以我    要珍惜現在能擁有

浪漫能保溫多久    誰能擺脫這魔咒
再決定未來跟誰能永久
每個人眼中的天長地久    都不同
如果你和我能有同樣宇宙


每次分開後    都不能更成熟
慢慢習慣了    決定不再主動
每次遇見了    卻又一次破咒
付出真心的    卻只換來等候

長大的以後    更多的擁有
慢慢被沒收    不再天真作夢

你有你的    待人處世獨特的風格
我也有我的    處理方式不認同你的
沒辦法溝通我們從此散了

想愛要怎麼擁有    如何能天長地久
如果我說也許沒必要真要天長地久
沒人能保證    永遠能永久
所以我    要珍惜現在的擁有

浪漫能保溫多久    誰能擺脫這魔咒
在決定跟誰愛的時候
沒人能預知牽手的我們    能多久
如果你和我能有同樣宇宙

如果你和我不談天長地久


原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