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你的名字

都錯了嗎    曾經相信的方向  
我已經走到這個盡頭
都散了嗎    說過的不算了嗎
誰教我找回遺失的線索

默念三次    你的名字    會不會回來
多麼想要    重頭開始    你一直都在
默念三次    你的名字    會有奇蹟嗎
讓我停止    不再迷失    找回我的愛

電視機    收音機    彷彿都有你的身影
該忘記    該放棄    只是我不放過自己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你到底在哪裡
多麼想要    回到過去    你不曾離去
默念三次    你的名字    會不會回來

讓我停止    不再迷思    有勇氣去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