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改寫】五月天~步步

多一點
如果真的有星星    能夠聽懂人類的心意
我想要多一點信心
換掉所有的自卑    勇敢探索這世界
希望不要被畏懼熄滅

如果真的有天使    能告訴我未來的樣子
或許我會更有決心
選擇能果斷一些    不害怕那天后悔
相信昨天    今天明天    生活不是只有妥協

在大雨落下傾盆之前    在下次回憶滿溢之前
想通所有的多愁善變    在午夜之前
在思念浸濕雙眼之前    把懊惱遺憾都吞下毀滅
在午夜之後重啟一切

如果月亮的位置    就是我最終家的地址
我會努力追尋方式
找到回家的路徑    找回失去的勇氣
不畏艱苦此生唯一放肆

如果太陽的黑子    宣示末日的開始
我要找到你的手指
輕輕靠在你的肩    一起去面對毀滅
但是今天    但是這天    我還等不到你遇見

在大雨落下傾盆之前    在下次回憶滿溢之前
想通所有的多愁善變    在午夜之前
在思念浸濕雙眼之前    把懊惱遺憾都吞下毀滅
在午夜之後重啟一切

只是平凡的人類    只是平凡的心願
也有缺點也會沮喪流淚    想要自己能完美    等待我的是誰

在大雨落下傾盆之前    在下次回憶滿溢之前
想通所有的曲折情節    在闔眼之前
在思念浸濕雙眼之前    把懊惱遺憾都吞下毀滅
在午夜之後重啟這一切

在每一天我睡醒以前    在每一次夢見你的夜
我默默擦去眼角的淚

睜開眼後不再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