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要堅強

                                                                                                                       
記憶中的那些傷感
在未來的我來看    多麼不果斷
年少時強要說的愁
如今成了我的自嘲

多麼單純阿    曾有的夢想
曾經也幻想    未來能有多棒

多麼愚蠢阿    曾經那麼天真
以為世界上    總那麼美好

我要我的夢想
我要我的果斷
我要不被輕易摧毀的堅強
更堅強
更堅強
更堅強

我要我的自然
我要我能釋然
我要我能遺忘過去那一段
要遺忘
要遺忘

用微笑回想    過去的時光    曾經的渴望
仰起頭凝望    閉上眼盼望    忍住淚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