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改寫】《地海傳說》——《時の歌》


候鳥飛過   宿命遷徙輪迴過                                                   
樹梢結果   滋味酸甜誰嚐過                                   
在太陽下山以後   會不會也錯過                                          
最美的   一個   守候                 
                   
突然沉默   每一次夢的斷落                           
寧靜的夢   疑惑從不曾解脫                           
在你離去的時候   也曾經承諾過 
我願意   努力   如果你也用心   收穫    
         
海潮汐   游來洄去   從不曾休息
天和夜   日昇日落   還如往常交替
你從不在乎我   噢~~   多麼難受

紅的日落   落在海邊照耀我
萬家燈火   那一扇是誰等我
還沒決定要承諾   我已經在承受
我願意   努力   跟我一起用心   守候

海潮汐   游來洄去   從不曾休息
天和夜   日昇日落   還如往常交替
光陰多難捉摸   噢~~   如此琢磨

然而你   不只在左右
你之與我   是多麼地沉重
我還   不夠成熟
我依然   不願清醒吧   總是在想起

灰的天空   累積多少烏雲朵
流星墜落   落下宇宙的塵垢
夢醒夢落   心的傳說誰聽過                                   
風在訴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