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改寫】陳綺貞《還是會寂寞》



每段旅行都留一個失落的自己
好讓每次回憶都能在全世界旅行
我不要求多淵博的學識天才般聰明
只想要能保持多點好奇探索世界的毅力

我的秘密你的決定交錯在這裡
時間很賊但我會小心翼翼地藏匿
也許某天我會放棄努力追尋的用心
也許明天我決定迎合你遺失原本的自己

每一天我會想起    不要辜負了自己
鏡子前對自己的決定
不確定就好散去    至少我們曾好聚
不要說為了誰要遷就

我的秘密你的決定交錯在這裡
時間很賊但我會小心翼翼地藏匿
也許某天我會放棄努力追尋的用心
也許明天我決定迎合你    迷失了自己

每一天我回想起    不要辜負了自己
鏡子前對自己的決定
不確定就好散去    至少我們曾好聚
繼續走不確定要多久

我的秘密你的決定交錯在過去
時間很賊但我會小心翼翼地藏匿
我確定我不會為了誰而違背了自己
也許明天我決定出發去   一個人旅行

不再~讓你干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