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我獨自走在往郊外的路上


我獨自走在     往郊外的路上
天空快變暗     目的地在遠方  
誰都會說的    努力就有希望
我跌跌撞撞    目的地在何方

我獨自走在    分叉口的路上
不同的未來    都有不同挑戰
沒人能幫我    決定任何方向
誰都只能    概括承受選擇

#想念總是無聲出席     在心慢慢成長
  蔓延了整個夜晚     不自覺地感傷
  我想要堅強     卻只能更強悍
  更害怕遺忘了     最珍貴的想像

我獨自走在     往郊外的路上
沒有原因的     只是想往外闖
誰都會說的     夢想不是飯碗
我滿身傷痕     只能堅決反抗

#我也曾經想要     放棄所有希望
  那麼那些努力的    都將變得枉然
  我要的勇敢    不需要去計算
  別害怕去挫折    去蛻變了想像

我獨自走在    回家的路上

雖然疲倦的    心卻永遠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