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記得他


有多久沒回學校    熟悉的路不同味道
遇見的人都不一樣了
好吃的麵店熱鬧    便利商店在轉角
彷彿下一秒就能見到

他最愛背著背包    跟朋友去鬧通宵
會注意店員有多好看
上課都坐在教室最角落    邊聽課邊玩電話
只要及格就滿足了

我記得他     他的微笑
雖然不屬於我也有對象了
還是會想他

他會寫鏡像文字    球鞋顏色是深紫
沉默寡言不善言辭
後來我們不再念同一班    他依然常出去玩
偶爾會在走廊遇上

我記得他    他在微笑
雖然不是對我也不能想像
但願他回望

不對的人錯的時機    感情不會都順利
也許遺憾但是不執意
希望他人生如意    事業感情都穩定

這樣我能祝福得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