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改寫】 黃小琥《不講道理》


《轉身之後》                                                                                                                                                       
又回到沉默每當即將分開時候
道別的時刻逼近我們都不開口
想說至少給個擁抱    又收回手
分手誰都沒有說

明明還有什麼還沒有清楚說通
拖了多久這話題不敢觸碰
就停在這裡    我不會逼你決定
要堅持對彼此答應過    的承諾

也許我太努力去表現自己不寂寞
你才從容堅決離開了沒有回頭
多想要你回頭    卻害怕說出口    多懦弱
也許我想得太好以為自己夠堅強
卻沒想過思念從轉身後開始擴散
沒有你的笑容    沒有你能牽手    怎麼過

明知道你的未來並不一定有我
但面對現實還是那麼難受
該讓你走的    我不妄想企圖挽留
要堅持不牽絆彼此    的自由

也許我太努力去表現自己不寂寞
你才從容堅決離開了沒有回頭
多想要你回頭    給我最後一次    的溫柔
也許我想得太好以為自己夠堅強
卻沒想過思念從轉身後開始擴散
只能催眠自己    等到多年以後    能從容

我會繼續守候    看你帶著夢想    去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