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改寫]五月天~錯錯錯

十年
緬懷過去    數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和你吃茶聊著天    無憂也無慮
如果我說    多希望你也在我的身邊
當我失落不開心    你把我抱緊
這是我的奢願    不可能實現
最深的夢    只藏在心底
和你分離已經十年    生活中有你的痕跡已淡去
最痛時刻應該遠去    為什麼懷念還是這麼傷心

夜深人靜    數沒有了你孤獨的回憶
你離開我那一天    我哭到天明
擦乾眼淚    我發誓眼淚不再掉一滴
堅強勇敢是必須    智慧靠累積
為什麼有時候    突然灰心
你的身影    出現在夢境
和你分離已經十年    生活中有你的痕跡已淡去
最痛時刻應該遠去    為什麼想念還是會傷心

已經不見十年    我已長大
沒有你陪    也要勇敢飛
和你分離已經十年    當初的小孩變得更成熟
如果你也會看到我    我會不會讓你覺得自豪

如果偶爾還會想念    我會抬頭看星星看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