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改寫】At The Beginning (在最初之際)


我們相遇    在最美麗的時機
火花絢麗    倒映在你眼裡
燃放訊息    握著你的手屏息
你是否一樣願意
我很確定    我們是彼此註定
尋找意義    無所謂了不必
在我心裡    你現在是唯一的
約定了你
原來那個人原來他就在這裡
命中註定    怎麼看都不膩
愛你所擇    現在只要你和我一起
我會永遠在    永遠在這裡
在我的心裡    永遠有個你
就算有再多    閒言和閒語
我不去理只要你

我們相遇    在最黑暗的夜裡
人來人去    我只看得見你
緊緊相依    深怕下一刻失去
這一次我會珍惜
原來那個人原來他就在這裡
命中註定    怎麼看都不膩
愛你所擇    現在只要你和我一起
我會永遠在    永遠在這裡
在我的心裡    永遠有個你
就算有再多    閒言和閒語
不去理   

每一天都是一個奇蹟    從遇見你那天起
我知道了    你是我的    彼此都確定了
我們不要再猶豫了
原來那個人原來他就在這裡
命中註定    怎麼看都不膩
愛你所擇    現在只要你和我一起
我會永遠在    永遠在這裡
在我的心裡    永遠有個你
就算有再多    閒言和閒語
不去理   
原來那個人原來你就在這裡
命中註定    喜歡你就要你和我
永遠都膩在一起
在你心裡    我是否是唯一
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有你
我們的相遇    最美麗只因

在最初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