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聊天


聊著天就能回到從前    回憶    青春不見
你故意不提那段時間    我都了解
過去的我們都曾揮霍    也曾失落
現在我們已經更成熟    更能承受
感謝陪過我的我們共同的感傷
因為有你我能夠堅強勇敢飛翔
感謝曾有過的我們的青春浪漫
我知道未來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要一起闖

看著你眼神我就察覺    訊息    感情不滅
就算是不想說的沉默    我能體會
眼淚使我們更加體貼    默契沉澱
明天會怎樣我不去想    我們相約
感謝有你陪伴我們擁抱與承擔
因為有你我學會釋放悲觀思量
感謝一起度過彼此感情多瘋狂
我知道未來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想像    一起飛翔   

聊著天就能回到從前    回憶    靜靜擱淺
我們讓記憶深潛    讓心情沉澱
突然就靜默在這瞬間
想起那些事情
誰讓你思念

誰讓你眼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