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只要


 一步一步走    小心翼翼孩子的步伐
勇敢向前衝    當作最後一次地衝吧
幸福很溫柔    訊號弱得要仔細尋找
想快樂擁有    嚐到甜頭前會遇見困難

只要我用心守候    只要我全心呵護
沒有難過不能癒合    不會再痛苦
每一段磨練束縛    每一個荊棘辛苦
我相信有一天會聽到的    最閃亮的歌

一步一步走    忐忑心跳陪我到最後
能有誰問候    終點終究靠自己達陣
偶爾會懦弱    休息一回繼續去冒險
幸福不會走    重點要自己堅定信仰

只要我用心守候    只要我全心呵護
沒有難過不能癒合    不會再痛苦
每一段磨練束縛    每一個荊棘辛苦
請相信有一天會聽到的    最閃亮的歌

也許路還漫長看不到出口   
成長蛻變的路不就是這樣    無盡無窮

只要我耐心收穫    只要我堅持做夢
以前有過的淚和痛    都能夠豐收
每一段悔恨惶恐    變成了甜蜜驗收

我相信有一天會唱到的    最閃亮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