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別對不起


拉著的手顫抖的你說著對不起
雙眼通紅哭著不停重複對不起
我沒有生氣    你不需在意
因為你我重新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在適當時候要懂得該轉身離去
我不需歉意    你沒有故意

在我們之間    的關係   沒什麼能再繼續
不要再見面    我和你    不再有任何的交集

別對不起    不要忘記    最應該誠懇道歉的對象是你自己
也許太狠心    過程是必須    如果不面對未來你就不能前進
別說對不起    我不想聽    再多的溫柔體諒都不會再有意義
不要沉溺    你快清醒    告別過去的太悲慘回憶
別對不起

跟我說秘密    我不要聽    請從今以後互相學著怎麼斷捨離
不要放棄    各自努力    在不久將來你能更愛自己

我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