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曾经


看著你的臉  回想起從前
你溫柔笑顏  圍繞我世界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沒有了明天  希望你看不見
因為我不想你傷心

美好的生活  我們蹉跎過
我們拋擲過  我們瀟灑過
請你別難過  一定要好好過
我們很好過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沒有了明天  希望你看不見
因為我不要你哭泣

在結束的這一刻
過去閃過
我和你和他曾一起地活過

在閉上眼長眠之前
這一剎那
世界像是定格在想念之間

曾經哭過的笑顏  曾經說過的誓言
曾經最美麗的晴天  最傷心的雨天
曾經散步的公園  曾經逛過的書店
曾經牽著手走很遠  不後悔的昨天

謝謝罵過幫過挺過我的 
包括不看好的
很難做到不惑
但至少我努力反省過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沒有了明天  你也別傷心
因為我不要你放棄

如果  我不再醒來
至少我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