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風.雨.夢。

人們說:「風雨、風雨」,但風和雨卻不一定經常聯袂降臨。

那天,雨在最適合的時機落下了;
卻沒有風可以吹乾我的淚;
而太陽,灼傷了即使濕透的我的臉。

夢,在我心裡碎成了好幾片;
原來它只是薄薄一片的幻想。


















風    總在最需要的時候失了蹤
雨    總在最重要的時候缺了口
你    總在最無力的時候說藉口
我    掙扎在信任的是與否

夢    總在快實現的時候被戳破
鐘    卻一直催促人生不該留空
你    總在最狼狽的時候說分手
我    還一直為你找尋理由

放空    卻不能填補心裡空洞
有夢    卻不能飛奔去捉住夢
天空    何時會給我一個彩虹
想夢    我卻只能繼續放空

So tell me now, tell me why
what about my mind care?
what should I have to do?
And now what?
你卻沒有開口
只剩我在哆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