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改写]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畢業版] (中文詞)


原詞曲:Matthew Gerrard & Robbie Nevil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everyone
Together, Together, Come on let’s have some fun

我們在    這精彩時刻相遇    為彼此夢想努力
我的目標    也許和你們不一    卻為彼此打氣

我知道    有聚就一定有散    時間不為誰停下(時間會不停轉)
我的未來    不一定有你相伴    卻永遠不孤單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肩並肩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相信
未來不一定美好
我知道     能和你    一起拼    是珍貴回憶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everyone
Together, Together, Come on let’s have some fun
Together, we’re there for each other every time
Together, Together, Come on let’s do this right!

我們曾    跌倒失望與哭泣    彷彿被世界遺棄
後來我們    許願活得更加美麗    鼓勵彼此繼續
我們在    這離別時刻相聚    我們都更友愛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肩並肩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相信
未來不一定美好
我知道     能和你    一起拼    是珍貴友誼  uh…
一起願意相信    uh…   together  ah…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肩並肩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相信
未來不一定美好
但我知道     能和你    一起拼    是珍貴的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肩並肩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相信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All in This Togeth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